欲魿

是欲魿呀~
喜欢圆谷和东映的忠实小娃
凹凸世界和凹凸曼的忠实粉
二刺猿党 百合党 外加一点点的耽美
喜欢番,平常写奥文,希望大家喜欢

【迪赛】突然有了一个孩子☞No.8☜

ooc警告⚠️


all赛等


大概也许是那么一丢丢的养成


主迪赛


更新了~更新了~


文笔不好请见谅,谢谢!


这篇文章大概就像那种霸道总裁小说一样的那种,女主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孩子,并把孩子带到国外养大,后来回国不知道怎么着就碰见了男主,和男主展开了爱恨情仇,最后男主知道了孩子是自己的还喜欢上了女主,最后大结局幸福在一起,外加一部外翻就是又有了个二胎是个女孩纸这一差不多吧?


当然,不会和这个(↑)太像


         正文开始—


“欢迎光临,请问是一家吗?”熟悉的店员小姐姐,在门口欢迎客人


“是的。”迪迦熟练的回答,而且左手抱着赛星右手牵着赛罗


“好的,你夫人也很漂亮呢!”


“谢谢。”赛罗一直低着头,听到店员姐姐夸自己漂亮脸忙道谢,脸更红了。


“请跟我来,这边请。”


店员领他们来到作为上做好,菜单也放好了


“这是自主点单,请你们慢用。”


说完店员小姐姐离开了


“我说迪迦,你不是说是去玩吗,怎么跑到餐厅来了,而且还非要跑来光之国……”


“这很好,有力气才能玩,不来光之国熟悉下环境,到时候我媳妇带我儿子跑了,我还要找一半天,对吧赛星!”


赛星点了点头,赛罗被怼道无法反驳,因为他确实想过要逃跑,但是谁知道迪迦早都看穿……


赛罗内心表示谁能救救他


就这样‘愉快’结束了这美好时光,突然间赛罗收到紧急求救“那个迪迦,我还有事情帮照顾好赛星。”


“好。”


说完就飞往发消息的地点了,赛罗没发现的是自己还穿着女装。


“唉!赛星,妈妈把我们丢在这里可怎么办呀?不如我带你去太奶奶哪里吧!”


“丫丫丫(同意)”


赛星点了点头,迪迦和赛星找玛丽女士去了!




——————————————————————————————

下次更新还在下次

喜欢就点个❤




评论(15)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