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魿

是欲魿呀~
喜欢圆谷和东映的忠实小娃
凹凸世界和凹凸曼的忠实粉
二刺猿党 百合党 外加一点点的耽美
喜欢番,平常写奥文,希望大家喜欢

【all赛/70父子】水文2

赛罗为中心

70父子

不知道写出来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变性梗

全程划水

文笔极烂,不喜勿喷

主梦赛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反正也挺水的,那就叫水文吧。


          -正文

   赛罗来到了梦比优斯的家,有两个房间一个是梦比优斯自己的一个是客房,但因为最近帮希卡利很多工作,所以变成了杂物房,赛罗知道自己的小叔和希卡利关系很好,一直很羡慕他们,就像泽塔对自己一样,但是泽塔去别的地方做任务要好久才能回来,赛罗最希望可以和赛文在一起很多时间那怕让自己多帮助自己父亲也好,但是自己的父亲早已把眼光放在那个小奥身上了,感觉赛文不爱自己了……这时梦比优斯尴尬道

    

     那个……赛罗,这个房间有点乱,所以要不你和我睡一张床上吧,你睡沙发和地板也不好。


     我都可以。

     

    那行,那赛罗跟我睡吧!

  

     嗯……


    赛罗很敷衍了几声,而梦比优斯则高高兴兴的整理了床铺,带了一个枕头心里道“太棒了,终于可以和赛罗一起睡了!赛文尼桑都没有和赛罗睡,我肯定是第一个!”看见活蹦乱跳的梦比优斯,赛罗赶到很疑惑,自己的小叔发什么神经?赛罗的头上有了三个问号,回想起地球上那时候人的梗“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梦比优斯整理好床铺道

     

     赛罗,我已经整理好了,可以睡了


     哦,谢谢


 赛罗和梦比优斯躺在床上,盖着一个被子,躺着两个枕头,梦比优斯有点好奇,赛罗为什么会变成女奥,就往赛罗靠近了一点,好奇心超强的提问道


      赛罗,你是怎么变为女生的?


 赛罗听见自己的小叔问道这个问题,就把头转到了梦比优斯面前,坏笑的回答


      因为我喜欢的奥喜欢女的,所以我就为了他变成了女的了


  梦比优斯听见这句话,惊讶的把头无意间转到了赛罗的面前,梦比优斯看见赛罗,妩媚的眼睛,软软的嘴唇,瞬间把头转过去,急忙害羞道

 

      那个......时间不早了,赶快睡吧!

 

  赛罗看见梦比优斯把头用被子捂着,又疑惑起来想“都是大男人,还害羞什么?”赛罗也没有里梦比优斯就也睡着了。而此时的赛文还在思念着自己的孩子,赛文在办公室里待着,此时听见了敲门声,赛文立马打起精神道“请进。”


 走进来的是泰罗


“赛文尼桑,还在等赛罗回来呀?”


赛文听到这句话,站了起来回答


“赛罗执行任务去了,这孩子从来没有让人省心过”


泰罗吃着艾斯做的葱花饼,靠近赛文道


“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事情做了。”


赛文听见泰罗说的这句话,自己的弟弟长大了,自己的儿子也长大了!赛文拍着泰罗的肩膀道


“时间也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个家庭会议要开,记得叫上小梦。”


泰罗听见赛文尼桑的嘱咐,吃着葱花饼道


“没问题,赛文尼桑!”


就这样,赛文和泰罗各回各家。



早上


 泰罗有梦比优斯家的钥匙,泰罗打开了梦比优斯家的门,此时的梦比优斯和赛罗还在睡梦中,泰罗看屋内没人,想必是还在睡觉,刚好可以吓吓小梦

 泰罗打开卧室的门道


“小梦!今天要举办家……庭……会……议……”


 泰罗傻眼了,看见自己的宝贝徒弟竟然和一个女奥睡在一起,泰罗有点担心梦比优斯是不是个BT,原因很简单因为梦比优斯有很多女粉,但是吧好像一个都没接受,但这次既然和一个女奥睡在同一张床上,泰罗表示“好样的!”


 梦比优斯听见了动劲,睁开眼起了身,看见了自己的师父,惊慌失措道“不是……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


 “不用说了小梦,我懂的!!!”


“真的不是这样呀!”


这下有了天大的误会了……





——————————————————————————————

这是早期的文,写完一直没发……

弄的我都尴尬了,哈哈哈

下次更新还是下次





   

评论(6)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